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梦露传记电影开机 米歇尔逼真造型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0月09日08:55
米歇尔的梦露造型
米歇尔的梦露造型

梦露与劳伦斯
梦露与劳伦斯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最近有两部关于玛丽莲-梦露的传记电影开拍,一部是今年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叫卖的《金发美女》,该片由曾拍摄过《刺杀神枪侠》的安德鲁-多米尼克担当导演,女主角是澳洲女演员诺米-瓦茨,影片根据乔西-卡洛尔-阿特兹的回忆录改编。另一部则是于今日正式开机的《我与梦露的一周》(My Week With Marilyn),女主角是米歇尔-威廉姆斯,其梦露的经典造型看上去十分逼真,势必要与诺米-瓦茨展开演技的较量。

  《金发美女》和《我与梦露的一周》的叙事侧重点各有不同,安德鲁-多米尼克在解释自己为什么选择拍《金发美女》时说:“为什么她是20世纪最被关注的女性之一?因为她对男人来说是欲望的象征,而对女人来说她的遭遇显现了当时人们对女性看法上的不公正待遇,她是一个灰姑娘,生活的磨难让她化为灰烬。”电影史上拍摄梦露的电影不少,但没有一部成功过,多米尼克的银幕试验,势必引起人们的关注。诺米-瓦茨和梦露一样,也拥有一头迷人的金色卷发,面容也相当精致,唯一值得考量的是年龄,让现年42岁的瓦茨来扮演梦露,显然有点勉强。《我与梦露的一周》是根据好莱坞演员科林-克拉克的日记内容改编,主要讲述了梦露与著名大导演劳伦斯-奥立弗、费雯丽之间的情感纠葛。米歇尔-威廉姆斯能接下这部电影演绎梦露,注定能为她本就不俗的事业发展态势再添一把火。

  《金发美女》目前只确定了女一号,正在进行前期筹备,而《我与梦露的一周》却已经选定了主要演员——英国著名演员兼导演肯尼斯-布拉纳,将扮演劳伦斯-奥立弗,朱丽亚-奥蒙德将出演费雯丽。此外,《哈利-波特》里的“赫敏”艾玛-沃森、英国戏剧泰斗朱迪-丹茨也将加盟剧组。

  《金发美女》将在2011年1月正式开拍,耗资2000万美元,是一部文艺小制作。《我与梦露的一周》将在2011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看一看瞧一瞧 模仿梦露女星大比拼】
斯嘉丽-约翰逊
帕丽斯-希尔顿
德鲁-巴里摩尔
Lady
雪村老婆俞晴
嫩模周秀娜
小S徐熙娣
安娜-丽妮
林赛-罗韩
陌生大妈们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