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汤哥与吴宇森争拍飞虎队 筹备晚或“流产”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0月09日08:25

  潇湘晨报10月9日报道 去年7月就有消息称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将筹拍新片《飞虎群英》,今年8月IMAX公司还宣布将携手吴宇森共同打造这部史诗巨作,将其转制成IMAX版本。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汤姆克鲁斯联手20世纪福斯公司也在争取这个二战题材的故事,并找来《西部风云》编剧Kirk Ellis重新写剧本。

  这两个计划都是根据二战时期美国空军将领陈纳德的故事改编,他在1941年组建飞虎队,从1941年12月到1945年9月援华期间,为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据悉,汤姆克鲁斯尽管现在也有很多新片计划在身,但是他长久以来一直很想出演战争片里的飞行员形象。而且曾经与吴宇森合作过《碟中谍2》的靓汤这一次并未被吴导相中出演这部《飞虎群英》。

  吴宇森执导的《飞虎群英》计划于2011年春季开拍。从目前的发展势态看来,吴宇森版的《飞虎群英》筹备得更加充分,而且一旦开机制作,阿汤哥方面的“飞虎”计划很有可能会流产。(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彭淇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