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一菲冯德伦《异空危情》演绎情欲惊梦(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8日03:06
冯德伦和唐一菲在片中都有大尺度的演出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香港著名导演张海靖久别影坛十余年后,推出复出之作——冯德伦、应采儿、唐一菲等主演的情欲悚幻片《异空危情》,即将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记者日前抢先看片并采访了主创队伍。

  对于唐一菲在片中多次仅穿性感胸衣出镜,和男主角冯德伦有颇多湿身、热吻场面,两人更是大胆裸背演绎床戏。对此,唐一菲对记者说:“无论是感情亲热戏,还是惊悚场面,都有很大突破,拍这些镜头,纯属是人物性格需要。”唐一菲自爆自己拍戏差点患忧郁症,她表示在拍戏的两个多月里,她除了台词,每天说的话不超过10句。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常常觉得自己迷失在电影里了,那时真的完全理解了张国荣跳楼的心情。

  有人称《异空危情》为中国版的《盗梦空间》。对此,导演张海靖回应说:“这两部电影都是通过科学的东西去补救爱情,但是《盗梦空间》却是无法挽回的,而《异度空间》是一个完美的结局。我相信大家看了之后会喜欢上这部电影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