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香港电影回顾展将举行 黄百鸣不谈张柏芝片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20:58
一众香港影人出席“香港电影回顾展2010”

黄百鸣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电影发展局主办之“香港电影回顾展2010”暨“香港与内地电影合作商谈会”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上海举行,今日举行记者会公布详情,出席的电影人包括黄百鸣、张婉婷、泰迪罗宾、高志森及阮继志等。席上介绍23部从未于上海上映过的经典港产片,其中包括《人在纽约》、《少林三十六房》、《龙虎风云》、《倩女幽魂》、《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阿飞正传》及《疆尸先生》等。

  一众电影人指80年代是香港电影业最蓬勃之时,开戏的条件相当容易。黄百鸣是香港电影发展局之委员,他透露近年多了电影人向发展局申请电影发展基金,目前申请拨款上限已调升至最高的一千五百万。

  黄百鸣又透露,刻下正筹拍贺岁片《最强囍事》,阵容相当强劲,将会由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和复出的张柏芝成一对、杜汶泽熊黛林的长短脚之恋等。有指张柏芝复出片酬每组一百万,黄百鸣指演员片酬是商业秘密,邀请得起就自然是有市场价值。去年曾志伟的《72家租客》赢了《花田囍事2010》,志伟决定今年乘胜追击,开拍贺岁片《我爱香港》撼《最》片,黄百鸣笑指有竞争才有进步,即管放马过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