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觉十一不得闲 热拍新戏与旧作“撞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20:45
黄觉2010佳作不断
黄觉2010佳作不断

黄觉《唐琅探案》将播
黄觉《唐琅探案》将播

黄觉在《建党伟业》片场
黄觉在《建党伟业》片场

  刚刚结束的十一假期,戏约不断的黄觉完全是在工作中度过。才暂时从献礼大片《建党伟业》中走出的他,又投入了新剧的拍摄,一刻也不得闲。而巧合的是,正在拍摄的这部新剧《再回首》与他上半年刚完成的另一部作品的竟然“撞名”。

  据悉,虽然都叫《再回首》但表达的故事却完全不同。这部刚刚开拍的《再回首》主要反应的是80年代前后的生活故事,而这也是黄觉摆脱“民国小生”,再次全新挑战的又一角色。虽然国庆期间没有休息,但他表示自己早已习惯,并且现在已经学会享受这样不同的人物创造过程。不过,对于新旧作品意外“撞名”的巧合,黄觉也透露上一部其实已经改名,不会给观众带来困扰。

  今年,黄觉在作品上就有《隐形将军》、《唐琅探案》等几部大戏轮番登场,而《建党伟业》、《再回首》以及《嫦娥》也让他多方面出击,给观众展现出更不一样的戏剧表演实力,看来2010对他来说无疑迎来全面飞跃的一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