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八强携英美达人出席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7:25
英国达人diversity接受采访
英国达人diversity接受采访

英国达人Escala接受采访
英国达人Escala接受采访

  10月7日下午,《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在上海电视台举行了总决赛新闻发布会,总导演金磊和八强选手全数到场,刚下飞机的英美达人们也赶来助阵,共同发布关于总决赛的最新消息。总导演金磊表示此次在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总决赛是他本人执导过的最大型的节目,这次总决赛创下了很多电视节目的记录,并且在声光电等舞台设计上也有很多突破,1500平米的超大型LED显示屏也是上海体育场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给观众奉上最精彩的视听盛宴。

  八强赛前状态良好,全心全意备战八万人体育场

  4日凌晨刚刚确定的八强选手刘伟、寿君超、蔡岫勍、“音凰舞帝”、朱晓明、马丽和翟孝伟、张冯喜和“时尚七太”悉数亮相了今天的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刘伟还获得了一份意外礼物,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专程通过节目组送上了一段VCR祝福视频,希望他能够达成自己的理想,并称希望能够与再度刘伟合作。刘伟表示:“自己还好,不是特别紧张,只要排练好、不要失误,表现到最好就好。”音凰舞帝也说:“选手们都把自己的看家本领拿出来了,要让全中国和全世界看到我们自己的东西!”

  众多的支持者无疑是选手最大的动力,大多选手表示虽然很辛苦,但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和国庆假期的休养自己的状态都已调整到最好,相信总决赛当晚一定可以给观众带来新一轮惊喜,为自己的支持者献上最好的演出。

  英美达人:期待为中国观众表演,为《中国达人秀》加油

  当天出席发布会的一群外国达人可是抢了不少风头,他们是总决赛前来“督战”的英美达人,除了保罗•珀特斯(Paul Potts)和“回收站打击乐队”(Recycled Percussion),其他三组达人英国达人第三季冠军“万象街舞团”(Diversity)、英国达人第二季亚军“标签组合”(Signature)、英国国达人第四季季军“辣妹四重奏”(Escala)都在7日当天顺利抵沪。他们大多是首次来到上海,显得非常兴奋,他们欣喜地接受了中国达人们赠送的世博会小礼物,并给予八强选手诚挚的祝福和鼓励。外国达人们称自己在英国时就非常关注《中国达人秀》,也十分期待总决赛当晚在八万中国观众面前和中国达人们同台献艺。

  除了到场的英美达人,《英国达人》的著名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也通过一段视频表达了对《中国达人秀》的关注:“中国!我们就看你的了!”

中国达人秀8强选手刘伟
中国达人秀8强选手刘伟

中国达人与英美达人合影
中国达人与英美达人合影

  《赵氏孤儿》剧组将现身总决赛现场

  发布会当天还播放了一段电影《赵氏孤儿》的宣传片和剧组主创人员对《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的期待和祝福,原来著名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中国达人秀》的忠实粉丝,此次借由电影宣传与《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合作也圆了他自己的“私愿”。节目组而剧组内其他大腕儿们如葛优、陈红、王学圻范冰冰黄晓明、海清等除了要担任10月10日《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的颁奖嘉宾,他们还将参与全天大直播的节目,节目组透露届时评委周立波会邀请《赵氏孤儿》剧组走进直播间,一起预测总决赛。另外导演陈凯歌还要挑战周立波首先在荧幕上尝试个人脱口秀,这个节目版块暂定“达人•凯歌秀” 。相当值得期待。

  最具人气达人家庭将代表中国参加海洋魅丽号全球首航

  另外,应广大网友的积极号召,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将大力支持《中国达人秀》,在8强选手中公开评选出最具人气的达人及其家庭,代表中国与世界各地的梦想家庭一起参加“海洋魅丽号”的全球首航体验之旅,这也成为总冠军之外的另一个选手期待的“附加奖”。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是全球船队规模最大的游轮品牌,“海洋魅丽号”则是其旗下第22位新成员、世界最大最具创意的游轮。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凌逸祯表示:“是梦想让我们和节目组走到一起的,《中国达人秀》是一个为所有拥有梦想并勇敢秀出自我的中国人敞开的广阔舞台,笃信平凡人也可以成就大梦想,而我们多年来也致力于使普通人的梦想成真,这是不谋而合的。我们愿意让最具人气达人家庭和我们一同走向世界!”本次达人家庭的网络评选将于10月20日结束,希望大家能够上网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和他们的家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