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被指女性电影 高群书:男女皆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5:48
《西风烈》在硬派动作的主题中融入了细腻的感情戏
《西风烈》在硬派动作的主题中融入了细腻的感情戏

《西风烈》在火爆的动作场面同时也保证了完整的故事性
《西风烈》在火爆的动作场面同时也保证了完整的故事性

夏雨直言只有女生才想看纯爷们儿
夏雨直言只有女生才想看纯爷们儿

  内地首部硬派西部警匪电影《西风烈》即将10月28日全国公映,作为一部“纯爷们”大片,该片早先时候却是遭遇演员夏雨当众抬杠,称之是一部“女性电影”,对此高群书表示,“《西风烈》有追车、打斗、枪战、爆破,也有夏雨与杨采妮的感情戏,绝对男女皆宜。”

  高群书被“抬杠” 《西风烈》被指女性电影

  作为内地首部硬派西部警匪电影,由高群书执导的《西风烈》早在开拍之时,就将目标定在“打造一部独具中国特色的西部大片”。无论该片“四大名捕千里缉凶”的电影内容,还是段奕宏、吴镇宇、夏雨、吴京等演员阵容,都毫不质疑的表明了这部电影的阳刚品质。但在早先时候该片宣传之时,却遭遇到了夏雨的当众“抬杠”,他称《西风烈》是高群书的“阴谋”,“你别看这部电影的什么纯爷们、骑马、持枪对决什么的,我觉得导演是想拍一个女性电影,你说谁会去看纯爷儿啊,只有女生才爱纯爷们。”

  纯爷们导演拍细腻电影 《西风烈》男女皆宜

  身为一位“纯爷们”导演,高群书在早先作品里的细腻笔触堪为人所称道,这些作品被赞“追求叙述快感的同时,又始终不忘内心深处的人文追求”。在《西风烈》中,除了夏雨与杨采妮一段令人惋惜的悲剧恋爱,段奕宏“落魄英雄”的失败感情经历、吴镇宇的“末路英雄”历程都将可能成为女性观众们注目的焦点。高群书表示,“我们这部电影追车、搏斗、枪战、爆炸的场景都很多,爷们儿肯定爱看;一帮各式各样的纯爷们,加上完整又有戏剧性的感情戏,女性观众也肯定少不了。”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