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林永健双喜临门 田歌《光荣绽放》送上大礼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5:32
田歌送上大礼包

  10月12日(周二)晚21:25,喜得贵子不久后的林永健第三次做客《光荣绽放》,意外收获主持人田歌的两份大礼包。生活里的他中年得子,初为人父,事业上的他春风得意,成功转型。一套虎鞋、虎肚兜和虎帽送给林永健的儿子,一个双层太子墨镜来庆祝林永健的华丽转身,两份贴心的大礼,让林永健有了回家的感觉。现场,他用肺腑之言概括了一个男人中年得子的真实感受,详细而准确的讲述了他所饰演的电视剧《黎明之前》中谭忠恕这一角色的挑战和纠结,并现场否决明星耍大牌的荒唐。风趣的谈吐,搞笑的表情,真挚的情感,亲切的交流,让现场的观众不时的捧腹大笑,又不时的为之感动,整个录制过程被欢歌笑语所围绕,林永健现场高歌一曲电视剧《孟来财传奇》主题曲《人生最重是情义》,不仅唱出了自己的心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双喜临门之第一喜 中年得子

  从《金婚》里的大庄,到《王贵与安娜》里的王贵等等,林永健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父亲的形象,这些父亲幽默、宽容、温柔,而现实生活中的林永健又会是一个怎样的父亲呢?

  林永健一直渴望家庭的锅碗瓢盆进行曲,他喜欢全家人的其乐融融,在节目现场,林永健收获了主持人田歌准备的丰厚大礼,让他有了回家的感觉,林永健现场爆料在产房门口遇到的尴尬情景,现场用最真诚的言语和最大胆的举动表达了对老婆和儿子的爱。

  双喜临门之第二喜 成功转型

  林永健的角色大都以喜剧色彩深入人心,风趣幽默的大庄,吊儿郎当的马文,有情有义的孟来财等等,这些角色的成功塑造让他的事业蒸蒸日上,这次在谍战剧《黎明之前》中,林永健所扮演的大反派谭忠恕却是一次华丽的大转身。

  节目录制现场,一个双层太子墨镜的出现,让林永健借题发挥,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捧腹大笑,第一次出演反派大人物的林永健,现场解密了塑造谭忠恕这个角色时,遇到的种种困难以及种种纠结心态,并详细讲述了他对这个人物的深刻理解。

  双喜临门 淡定如初

  林永健从最初的剧务,到现在大红大紫的一线演员,他对角色的塑造有着自己的理解,也有自己的原则,提起演戏林永健说:“说实话拍戏虽然很辛苦,但是人家剧组管你吃,管你住,还给你酬金,还让你出着名,多大的好事啊,你不好好演戏你能对得起观众吗?”

  林永健坚决不串戏,演好戏,当主持人田歌提到明星耍大牌的问题时,林永健现场有了极其亢奋的表态,林永健用最发自肺腑的言语表达了他对观众的真诚,对工作的负责,对创作的热情,对演戏的热爱。

  数不尽的让人感动、惊喜、爆笑,林永健双喜临门的喜悦将在节目中一一呈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