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批娱乐圈各种“门”事件 称需要反三俗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08日15:23
周立波
周立波

  现代快报10月8日报道 昨晚(10月7日)东方卫视播出的《壹周立波秀》中,周立波大谈三俗和反三俗。节目一开始,周立波就说起了当下的流行歌曲:“越来越三俗了,以前流行歌曲叫通俗歌曲,现在某些通俗歌曲真是很通俗,越来越俗,特别是有些网络歌曲,歌词简直俗得一塌糊涂,绝对三俗。”周立波举例称,现在流行的网络歌曲《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和《香水有毒》,歌词都有问题。随后,他又指出反三俗的必要性。“所谓的反三俗,其实主要针对的是文艺创作。一直以来文艺作品都是大众的精神食粮,既然是食粮就要求一定是干净的、绿色的、无公害的。”随后,周立波批判起了娱乐圈一个又一个的“门”事件,让艺人的艺德受到质疑。“什么诈捐,又是什么被砍,今天这个“门”进,明天那个“门”出,以后娱乐圈直接叫“门工厂”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