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版越狱《青盲》杀青 沙溢玩阴险飚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4:05
沙溢饰演监狱长
沙溢饰演监狱长

  昨日,中国首部越狱大戏《青盲》沙溢戏份已顺利杀青,其他演员依旧在北京郊区赶戏中。该剧中沙溢饰演的是白山馆2号监狱楼监狱长徐行良,是一个颇显外表斯文、内心复杂残忍的角色。沙溢演技精湛扎实,工作认真,得到了导演在内的剧组上下的一致盛赞。由于近期连续赶戏,一天工作量超过十二个小时而颇显消瘦的沙溢表示:“很是不舍导演杨文军。”

  《青盲》号称“中国版越狱”的年代大戏誓要挑战红遍全球的热门美剧《越狱》,并采用美剧播出模式,将其打造成周播剧。由杨文军执导的电视剧《青盲》是中国首部越狱题材大戏,该剧由沙溢、于和伟、刘向京、王丽坤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故事讲述了一个为了逃出去而进来的越狱者,黑狱中一场关于“高智商越狱”的全盘调度。1945年,民国时期,一个被形容为插翅难飞的秘密监狱白山馆。他,代号A,共产党机密特工。一个十年前的秘密,一个神秘的组织青盲,错综复杂的斗争。没有更多的条件,一切都只能依靠智慧。为了一个从苏联返回国内的秘密特工,他必须执行几乎不可能完成的越狱任务,他在白山馆的越狱营救过程中,自己扑朔迷离的身世也被逐渐揭开——但活着就有机会。沙溢饰演的徐行良,看似波澜不惊,却深不可测,并在剧中设下悬念产生,而且是环环相扣,必将吸引观众一集集看下去。

  该剧中沙溢饰演的是白山馆2号监狱楼监狱长徐行良,是一个颇显外表斯文、内心复杂残忍的角色。沙溢的演技精湛扎实,工作认真,得到了导演在内的剧组上下的一致盛赞。他昨日更新微博写到:“今晚杀青了,和老杨很是不舍!一会儿哥几个喝两口!爱<青盲>剧组的所有哥们们!你们辛苦了!” 沙溢一天工作超过十二个小时的日子也即将随着自己在《青盲》中戏份的杀青而告一段落,并且即将转战下一部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