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张丹峰拍戏拒用替身 上阵飙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3:59
现场拍摄中
现场拍摄中

  由曾执导过多部琼瑶剧的金牌导演沈怡执导的都市偶像剧《夏家三千金》正在北京热拍,国庆期间张丹峰在剧组拍摄了一场惊险的飙车戏,首次拍摄飙车戏的张丹峰拒用替身,亲自上阵飙车。

  张丹峰在《夏家三千金》里饰演一名从国外留学回国的心理医生,在工作中,与夏家两位千金戚薇和张檬产生了感情。近日,剧组拍摄了张丹峰一场惊险的飙车戏,这场飙车的戏有很多危险动作,有超车,追赶,漂移等,导演为了张丹峰的安全,找来拖车,想让车架在拖车上拍。但敬业的张丹峰为了可以让镜头多角度拍,车速也可以快点,画面更好看些,主动要求不用拖车,机器架车上,不用替身自己亲自上阵!为了让剧组人放心,张丹峰还开玩笑说已买保险!导演这才放心拍摄!

  张丹峰表示:“我觉得作为演员,尽量可以自己完成的动作就自己完成,这样画面会逼真很多!成龙大哥就是好榜样。”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