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江苏台首播 胡军郑奇演绎父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3:47
《金婚风雨情》剧照
《金婚风雨情》剧照

  由郑晓龙导演的51集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将于10月7日在南京卫视强档首播,该剧由胡军、秦海璐、周韵、郑奇等众多实力影星加盟。剧中,青年演员郑奇饰演子女中的领军人物,同饰演郑奇父亲的胡军温情上演感人至深的“父子情”,成为本剧最大看点之一。

  在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郑奇,谈到与胡军合作的感受时,郑奇坦言:“与胡军同台飙戏压力不小,但是在表演上也能学到很多,还经历了刚开始的紧张到最后轻松对戏的过程。”一向以硬汉示人的胡军,此次在剧中将如何演绎“慈父”,二人又将上演一段怎样感人至深的“父子情”,确实给观众留下了不小的悬念,值得期待。

  《金婚风雨情》不同于《金婚》,本剧始于20世纪50年代,讲述了一对门不当户不对的年轻恋人,从最初的相恋,走进婚姻殿堂,充满热情和期待的开始生活到生活热情散去,逐渐出现分歧和裂痕,再到解决了矛盾,最终相互扶持着生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