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丁克”到底 与倪震无生育计划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3:29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我跟我先生已经有了共识,我们不打算生小孩,家里人也没有意见。”周慧敏近日在京接受采访时说。

  被称为“玉女掌门人”的香港演员周慧敏上世纪90年代后期正式告别娱乐圈,今年才正式复出。

  最近娱乐圈里不少艺人被曝怀孕,包括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谈到自己是否有怀孕计划,周慧敏表示她跟家人已经达成共识,要做“丁克家庭”(指夫妇双方均有工作,能生但选择不生育)。

  周慧敏说,家里养了很多猫狗,它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没有精力再去生小孩了。“家里的猫狗就像是孩子一样,陪它们玩的时间都不够,实在没有多的时间再去照顾小孩。”周慧敏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