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恒煊《铁道游击队2》再续缘 刘洪入住办公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3:38

  电视剧《铁道游击队》火爆荧屏五年之后,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铁道游击队2》近日在山东拍摄。剧中饰演刘洪的赵恒煊也表示此次将是与“游击队”们再续缘,而与上一部不同的是,刘洪不再奋战在火车与铁道之间而是升级局长入住办公室。

  据了解,《铁道游击队2》基本由《铁道游击队》原班人马打造,该剧由导演王新民、主演赵恒煊、刘长纯、史兰芽、程前等主演。除饰演刘洪的赵恒煊、饰演李正的刘长纯、饰演芳林嫂的史兰芽和饰演彭亮的张亚坤等外,《铁2》新增加了几个角色。不仅对剧情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也丰富了故事情节,使续集更具看点和亮点。据赵恒煊透露:“《铁道游击队2》有战争场面,有人物刻画,有悬疑元素,有谍战风采,刘洪大队长也当了局长,从铁道上搬进了办公室。”

  据悉,《铁2》是《铁道游击队》的延续和发展,从抗战胜利到内战爆发,虽然只有短短的十个月,但向人们展现了一段神秘而精彩的历史。几位主演在时隔五年后的再聚首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看点。不少观众表示,赵恒煊五年未见岁月痕迹,他则开起玩笑说,因为第一部和第二部前后是时隔几个月的事情,所以不能有什么变化。平时生活也从未注意保养,心态才是最重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