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非常故事汇》 > 《非常故事汇》

《非常故事汇》杜源赵恒煊再聚首 讲述戏外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3:34

  近日,由两位老戏骨杜源、赵恒煊录制的北京电视台《八点非常故事汇》将在国庆节后播出下集。虽为邻居但现在二人却身处异地,都在紧张的拍摄新的电视作品中。节目中,二人将在荧屏中再次聚首,讲述拍戏之外的家长里短生活中的趣事。

  据了解,在杜源、赵恒煊两位老戏骨录制的《八点非常故事汇》上集中,两位老师为观众讲述了拍戏过程中惊心动魄的环节、片场故事。二人不仅是生活中的挚友,拍戏中更是称之为对方的偶像。从《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再到《愚公移山》、《火红的年代》《利剑无锋》等等,二人从工作上的伙伴渐渐成为挚友,就连家也搬到了一起成为了邻居。上集节目播出后也让观众们认识到了两位老戏骨对演员对拍戏敬业、专业及一丝不苟的态度,十分受人尊敬。在不少观众的期待中,北京电视台终于要播出了更为精彩的下集节目。在国庆节后的首个周日播出,也避开了国庆期间和同档节目的大撞车。在更为精彩的下期节目中,两位老师讲述的话题也由工作转向生活。杜源将爆料赵恒煊是如何居家好男人,赵恒煊更是爆料杜源生活中的古怪行为习惯,也令现场观众了解到资深专业演员的工作背后也是同样平凡善良,使得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究竟二人是如何互相爆料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晚北京科教频道八点播出的《八点非常故事汇》,杜源赵恒煊专访下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