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文化公园迎亚运 吹响“青春号角”管乐演奏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朱小勇 陈阳 陈桂芳
2010年10月08日12:07

  昨日上午,“青春号角迎亚运”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演出在广州市文化公园中心台举行。据了解,该活动以管乐演奏会为特色,今后将不定期组织市内专业、民间、校际的管乐团等志愿者艺术分团,到社区、学校巡演。

  昨日的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宫管乐团、广东培正学院管乐团、广州大学和广州外国语学院联合管乐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管乐团、广州86中学管乐团等五支亚运志愿者艺术团管乐分团轮番上台演奏《月光光》、《西关情怀》、《奥林匹克精神》等22首风格各异的管乐曲。

  据了解,亚运志愿者艺术团自去年7月创建以来,举办300多场表演活动,影响力越来越大。现在已吸引了巴洛克弦乐四重奏团专业艺术合唱、白云山激情合唱队、爱乐天使合唱团等近200个专业、民间艺术团队加盟。据悉,此次活动是志愿者艺术团最大规模的一次。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