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朱亚文喻恩泰联手搞笑 《高粱红了》轻松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1:47
朱亚文剧照
朱亚文剧照

  战争励志剧《高粱红了》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不同于以往的战争题材,本片在保持战争场面惨烈壮观的同时,也加入了青春、浪漫、爱情等柔美元素,尤其是剧中朱亚文与喻恩泰的搞笑对手戏令人忍俊不禁,阵地后方幽默不断,冲淡了战争戏的血腥味。

  《高粱红了》聚焦了解放时期一位草根指导员秉承“要接受、要面对、要解决”的信念,拼搏、奋斗、成长,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卓越领导干部的故事。作为一部“后战争戏”时代的作品,《高粱红了》增添了很多唯美浪漫的爱情戏,显得韩味十足。同时,剧中朱亚文饰演的指导员淳朴、耿直,遇事犹豫不决,婆婆妈妈,碰上诙谐幽默爱耍小聪明的黄友根(喻恩泰饰)常常趣事连连。

  据悉,该作品由曾成功执导过《铁齿铜牙纪晓岚》的导演刘家成操刀,汇聚了《闯关东》传武、《武林外传》秀才、新版潘金莲甘婷婷等优秀青年演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