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向京于和伟长假赶拍《青盲》 轻伤不下火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1:34
青盲剧照
青盲剧照

  中国首部越狱题材电视剧《青盲》日前正在北京郊外紧张拍摄,即便是国庆假期,于和伟、刘向京等其他工作人员也没放假休息。刘向京表示在国庆期间拍摄同日本人打斗的戏,也算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祝福祖国,发挥了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

  在拍摄《青盲》时,由于打斗戏较多,刘向京更是亲身上阵,就算拍戏受伤,刘向京也忍着疼痛,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而继续坚持,敬业精神令在场工作人员佩服。刘向京在剧中既是一位地下党员又是一位敢于同敌人斗争的格斗高手,武术导演也为其量身设计了武打动作。提到国庆没能放假时的遗憾,刘向京也表示做演员这么多年,对于假期早已习以为常。

  电视剧《青盲》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讲述了一个为了逃出去而进来的越狱者,黑狱中一场关于‘高智商越狱’的全盘调度。在1945年一个被形容为插翅难飞的秘密监狱内,代号为A的共产党特工必须执行几乎不可能完成的越狱任务。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