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静从商两年赚一亿 劝明星摆正心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0:44
  内地主持人中转行经商最成功的,要数内地娱乐主持大姐大李静。由她带领的东方风行传媒每年制作电视节目500多个小时,发行到全国近200家电视台,收视人群在6亿人次以上。前日,李静接受了记者专访,从她口中了解到明星经商的苦与乐。

  记者:当初是什么原因促使你下海经商的?

  李静:因为从北京台到央视,有那么多的主持人,发觉没有适合自己的节目,于是辞职,开始创办自己的栏目。刚开始,我联系了戴军和几个好朋友创办《超级访问》,那段时间非常困难,我最大的财富就是我的朋友很多,有做节目的,有做化妆品的,他们帮了我很多。

  记者:有报道说你最初曾欠了两百万的债,危机是如何解决的?

  李静:嗯,那段时间一直在借债度日,甚至抵押房子,最多的时候欠了两百万,后来拉到了一单350万的电视广告,才从危机里面解脱出来。节目做得有眉目的时候,我开始创办自己的“静家族”,组建一个年轻的主持人群体,创办“乐蜂网”开始卖国货,乐蜂网两年赚了一亿,后来发觉,这就是我想要的。

  记者:你是如何看待明星争相自立门户、开办公司的现象?

  李静:最近这样的报道是挺多的,明星做公司最大的挑战就是,摆正心态!如果觉得每个人都欠你的,呼来喝去,就等着关门吧!一句话:做公司里的小人物!华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