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密室》首款海报发布 苏有朋吴佩慈邂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1:06
密室海报
密室海报

  近日,由苏有朋、吴佩慈主演的密室推理电影《密室之不可告人》近日发布首款海报,海报上并没有所谓恐怖片的恐怖,只是灰色的房子,空无一人。而这也恰巧让人不禁猜想房子里的秘密,据悉上映档期则定于万圣节。

  而本片男女主角苏有朋与吴佩慈也是一改自己往日形象,务求以最为颠覆自己以往表演风格的出演给予广大粉丝及电影爱好者最大的惊喜,沧桑满面却睿智冷静的苏有朋变身超man男人与吴佩慈密室邂逅,在悬疑推理包装下,描写关于爱情和友情的真善美,那无疑,影片中苏有朋与吴佩慈的感情戏也是影片的重头戏之一。

  在近日曝光的海报中,并没有所谓恐怖片的恐怖,只是灰色调子,灰色的天空、灰色的房子,空无一人。虽然没有视觉上的恐怖,却让人遐想无限,阴森画面,令人胆寒。近年来,虽然推理题材电视电影已经在国内拥有广泛的受众群体。诸如《风声》等众多电影也开始尝试将“悬疑推理”要素或多或少的渗透其中,但却依旧无法改变日本推理电影一家独大的尴尬现状。像《密室之不可告人》这样敢于大打悬疑推理牌,直面叫阵"日本推理风"的电影,纵观过往20年国产电影史,也的确实属首部。

  据悉,《密室之不可告人》讲述了一个豪华旅行团遇到的离奇失踪事件。苏有朋扮演一个推理小说家,是个戴着眼镜、头发凌乱的大胡子。他与吴佩慈扮演的书商妻子邂逅于密室之中,一段微妙的爱情之旅就此展开。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