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暗红1936》挑战演技 一人分饰两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1:01
《暗红1936》海报
《暗红1936》海报

  由实力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的谍战剧《暗红1936》目前正在山西热拍,王学兵将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双胞胎兄弟,大大挑战演技。

  《暗红1936》是部虚实结合的谍战剧,以著名的“西安事变”为背景,虚构了一个传奇故事。实力演员王学兵扮演一对长相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兄弟武伯英和武仲明,但两兄弟因为意外而分开,从此走上了各自不同的道路:哥哥武伯英成为了中统特务,弟弟武仲明成为共产党员。后来武伯英去世,武仲明借用武伯英的身份混入国民党内部,经过多重考验,获取重要情报促成了西安事变,创造了一段传奇。

  在《暗红1936》中,王学兵将分身为武伯英和武仲明两兄弟,他们不仅身处不同阵营,性格方面也迥然不同,这对王学兵来说是一大挑战。但好在王学兵从艺多年,演技精湛扎实。制片方正是看中这一点,才力邀王学兵出演这一难度角色。相信王学兵一定会把握角色的细微之处,精彩演绎这对双胞胎兄弟,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