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热播 秦海璐被赞演技有重大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0:53
秦海璐(资料图)
秦海璐(资料图)

  近日,50集电视连续剧《金婚风雨情》被作为年度大戏在山东,江苏等地热播。该剧由郑晓龙导演,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袂主演。秦海璐此次在剧中并非女一号,在剧中饰演一名护士,和丈夫结婚后一直过着吵吵嚷嚷的生活,因为矛盾两人离婚,最终又重新走到一起,且成为了人人羡慕的幸福楷模。秦海璐在《金婚风雨情》中的精彩表演,也被导演郑晓龙称赞有“重大突破”。

  秦海璐此次接拍由郑晓龙导演的《金婚风雨情》,是她特别看中剧本及制作班底实力。剧中,秦海璐扮演的护士石菲菲角色有着长达50年的年龄跨度,她看重的是随着剧中时间的流逝,如何更好地表现出人物外形与内心的改变。这部剧中融合了许多重要的时代背景,如唐山大地震,改革开放以及奥运等,都向观众细致而有层次的展现了时代变迁带给家庭的变化,更具有观赏性。秦海璐也随着剧中人物一起体验了各种人生情感,特别是有关石菲菲在唐山大地震前后的遭遇,让她受到了特别的震撼,以至泪洒片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