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陈凯歌带《赵氏孤儿》“踢馆”达人秀总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0:01
视频:陈凯歌《赵氏孤儿》预告片

  电影《赵氏孤儿》剧组受东方卫视“达人秀”节目组之邀,将于10月10日“达人秀”总决赛当天,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众位主创王学圻黄晓明、海清、陈红等悉数到场,气场强大,有踢馆之势。另外导演陈凯歌为了追求完美,升级了之前推出的国际版预告片,显示出精益求精的态度。而这款《赵氏孤儿》国内升级版预告片也在“达人秀”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全球电视首播。

  网友热议预告片 葛优表演获称赞

  《赵氏孤儿》此前的首款预告片在国内一经推出,网友的讨论就从未停止过。有网友称,片中刀刀见血的惨状让人看后心有余悸,而葛优、王学圻、范冰冰、黄晓明等演员的表现则让人颇感意外。血腥的杀戮、争斗,范冰冰(饰庄姬)临盆前的痛苦挣扎、黄晓明(饰韩厥)被刺后的呼号、海清(饰程妻)大胆露胸为婴儿喂奶……而葛优则在一举一动中散发着程婴这个小人物悲悯的影子,细腻丰富的表演再显实力。

  为了追求完美 陈凯歌升级预告片

  据片方介绍,此前曝光的国际版预告片是在多伦多电影节给各大国际片方看的片花,而为了满足国内观众能在第一间看到的愿望,就直接翻译了英文字幕,立即推出了这款国际版预告片。但导演陈凯歌为了追求完美,近日重新包装了这款国内升级版预告片。在升级版预告片中,遒劲的书法字体配以血红的底色,更加衬托了预告片整体的凝重氛围,声音更加清晰有力。虽然升级版预告片是在细节上做出的调整,但足以显示出陈凯歌及其团队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及对广大观众的诚意。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