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有意翻拍《大话西游》 莫文蔚随叫随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8日03:06
莫文蔚表示如果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找她拍戏,演什么都有兴趣。
莫文蔚想再演白骨精 “没人能演得比我好”
  本报讯 据报道,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天出席某活动,提及旧爱周星驰盛传翻拍《西游记》,当年在电影版饰演白骨精的莫文蔚说:“看报道才知道,但他没找我。这部十几年前的电影太经典,很荣幸当年有份演出。”如果周星驰找她参演会出演吗?她笑着说:“相信没人演白骨精会演得比我好。如果周星驰找我,拍什么我都有兴趣。(会否自荐?)他自有分寸。”

  提及周星驰有意找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演孙悟空,她赞赏地说:“越想不到的越好,《西游记》本来就是科幻故事,周星驰也很前卫。”她表示最近探《功夫梦》班时遇见贾登·史密斯,觉得他很有礼貌、样子帅、功夫也好,很适合演悟空。(颖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