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确认婚讯 陈凯歌达人秀总决赛挑战脱口秀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10月08日08:35
陈凯歌将挑战周立波

  昨天下午,《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在上海电视台举行了总决赛新闻发布会,总导演金磊和八强选手全数到场,刚下飞机的英美达人们也赶来助阵,共同发布关于总决赛的最新消息。除1500平米的超大型LED显示屏将创下上海体育场有史以来最大纪录外,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红、王学圻范冰冰黄晓明、海清等还将担任10月10日《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的颁奖嘉宾。

  刚刚确定的八强选手刘伟、寿君超、蔡岫勍、“音凰舞帝”、朱晓明、马丽和翟孝伟、张冯喜和“时尚七太”悉数亮相了昨天的发布会。而刘伟还获得了一份意外礼物,刘德华专程通过节目组送上了一段VCR祝福视频,希望他能够达成自己的理想,并称希望能够再度与刘伟合作。而当天出席发布会的一群外国达人也抢了不少风头。此外,发布会当天还播放了一段电影《赵氏孤儿》的宣传片和剧组主创人员对《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的期待和祝福。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中国达人秀》的忠实粉丝,此次借由电影宣传与《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合作也圆了他自己的“私愿”。其他大腕儿如葛优、陈红、王学圻、范冰冰、黄晓明、海清等除了要担任10日《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的颁奖嘉宾,他们还将参与全天大直播的节目,节目组透露届时评委周立波会邀请《赵氏孤儿》剧组走进直播间,一起预测总决赛。另外导演陈凯歌还要挑战周立波首先尝试个人脱口秀,这个节目版块暂定“达人·凯歌秀”。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周立波确认婚讯

  当《中国达人秀》评委、下江南巡演,周立波最近很忙,但他还是忙里偷闲地筹备着自己的人生大事,近日还悄悄去拍了结婚照。昨日抵达吴江为演出做准备的周立波透露,12月举行的婚礼规模会很庞大,计划邀请千余名亲友和嘉宾,宴开百桌左右,目前请帖已经开始陆续发送。

  周立波的新娘名叫胡洁,是温州一家不锈钢公司的老板,资产颇丰,和周立波在一起已有数年。而周立波前妻张洁,两人曾两度结婚,但去年张洁以“周立波太太”的名义开博,历数两人多年来的情感纠葛、索要赡养费之后,最终两人的关系以法院协议离婚告终。《新闻晨报》(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