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陈法拉钟嘉欣“色情”短片点击近百万

摄影爱好者制作女性不雅视频上传到网络
1/4

摄影爱好者制作女性不雅视频上传到网络

2010年10月08日09:06 来源:搜狐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继不少女星被移花接木炮制艳照后,歪风吹向短片,有人近日自制“香港大波中心”系列短片摆上YouTube,专门特写女星胸脯,咪神陈法拉与清纯钟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点击率更位列榜首!

  近年女星的肖像被移花接木制作艳照放上网的例子屡见不鲜,无论是纯过蒸馏水或是公认身材一绝的女星,差不多无一幸免被恶搞,如Jessica C.早前被挪用性感照作招徕,气得她直蹦高。如今这股歪风仍然继续吹,还有蔓延趋势,有龙友(摄影爱好者)近日四出瞄准女星的胸脯,制作一系列名为“香港大波中心”的片段放上YouTube,不少上榜女星大呼被侮辱!

  该系列虽名叫“香港大波中心”,汇集陈法拉、吴佩慈林嘉绮熊黛林、周倩圯与Rosemary等性感女星名人,但向来出名是“微波仙子”的钟嘉欣及Ana R.亦榜上有名,足见公信力不足之余,更予人觉得这些片段是巧立名目。片中不少镜头特写女星的胸脯或腰肢,但点击率出奇地高,陈法拉与钟嘉欣的短片点击率逾82万荣登榜首,成为龙友尤物。

  拥有34C上围的陈法拉无辜成为色情短片主角大为激气,她说:“虽然不想为这样的事上心,但我觉得因为追查不到源头,网友就可以不负责任。网络越进步就越多不尊重,讨论区的批评好多不经大脑,希望大家不要这么无聊。没办法,又不能披着黑布出来,希望大家尊重我们。”钟嘉欣则说:“没看过,不知真假。其实不担心这么多,平时出入我都会好小心!”同样榜上有名的周倩圯更气上心头,怒斥变态:“好伤风败德!好变态!这样的行为同色魔没分别,同强奸没分别!”

  只有32A上围的Ana R.亦无端上榜,她昨日为床上用品品牌行秀时笑说:“我都是大?我真不知道有这个片,更不知道它想表达什么。”不过,Ana坦言不介意被聚焦胸前,因为这是她工作一部分。被问到有否考虑隆胸,她说:“十年前已经想过,都想做手术但一直没做!”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