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127小时》首曝海报 丹尼-保尔再度冲击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08:53
《127小时》首曝海报

  搜狐娱乐讯 曾以《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横扫奥斯卡的英国导演丹尼-保尔,最近又将正式踏上他的奥斯卡鏖战——由福克斯探照灯电影公司投资的电影《127小时》(127 Hours),今日公布了第一张正式版海报。在这张海报中,并没有出现男主角詹姆斯-弗朗哥的身影,而是突出了这部体育传记电影的运动感:在两个悬崖的接壤处,出现了一个登山运动员的轮廓,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在海报的“字幕”上,则强调了两个宣传点,一是这部电影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来,具有相当的人文价值;二是突出了“奥斯卡得主”丹尼-保尔。种种迹象表明,《127小时》已经完全进入到了小金人的角逐大战中。

  《127小时》讲述了登山者艾朗-罗斯顿2003年在进行峡谷探险时遇到意外事件——他的右臂被夹在石缝中无法动弹,在这种情况下,他居然靠在峡谷岩壁上熬过了五天,最终为了求生,他只能作出“小部分的牺牲”——用刀割断了自己的手臂,换回了一条命。一年之后,罗斯顿写出了回忆录《在岩石与险境间》,讲述了这段令人匪夷所思的经历。电影采用半纪录片式的手法,重新演绎那个在生死之间徘徊的127小时。丹尼-保尔和西蒙-布弗瑞联合撰写电影剧本,克里斯蒂安-克罗森担当执行制片人。这一阵容也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班底,因此丹尼-保尔对影片充满了信心。

  扮演男主角艾朗-罗斯顿的詹姆斯-弗朗哥,前年因在《米尔克》中扮演西恩-潘的同性情人而大放异彩,受到影评人的好评。此次接演《127小时》,已经索定了奥斯卡影帝的提名,他与《国王的演讲》里的科林-费斯,是目前夺标呼声最高的男演员。

  《127小时》制作周期只有半年,今年11月5日在北美公开上映。

  文/耷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