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 > JUMP新闻速递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不靠特技的功夫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0年10月08日08:42

  一天夜里,一个倒霉的盗匪闯入了一个武术世家,巧合的是,这个家庭中个个身怀绝技,飞踢、后空翻、跆拳道、TEAKYON样样精通,令人目眩的功夫艺术和捧腹的搞笑剧情接踵而来。

  在这样一个武术世家中,家庭成员包括了瘦削却矍铄的爷爷、“妻管严”的父亲、自恋的妈妈、爱喝酒的叔叔、美丽娇俏的女儿和她神秘莫测的爱人,他们将展现羞涩的爱情和温暖的亲情。观众将在剧中看到诸多有如功夫大片一般匪夷所思的动作场面:近在咫尺的飞檐走壁、舞蹈一样连贯优美的筋斗、不需要威亚的空中穿梭……不过与电影不同的是,这些场面不是靠电脑特技完成的,无论是坐在第一排还是最后一排的观众,都能真切地感受到演员在舞台上施展拳脚时穿透空气的强劲力道。

  观众完全不必担心语言问题,《JUMP》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整场演出几乎没有台词,而是依靠演员的肢体语言来演绎剧情,让观众在眼花缭乱的视觉冲击中就能透彻理解该剧的内涵。2007年,《JUMP》成功打进纽约百老汇且开设了自己的专用剧场,一直火爆上演至今。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