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率窦骁周冬雨 为釜山国际电影节揭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07:55
张艺谋出席《山楂树之恋》釜山首映礼。
张艺谋出席《山楂树之恋》釜山首映礼。

汤唯与玄彬的《晚秋》参加釜山电影节,但昨晚她独自赴会。
汤唯与玄彬的《晚秋》参加釜山电影节,但昨晚她独自赴会。

窦骁与周冬雨晚上一起盛装出席釜山电影节开幕式。
窦骁与周冬雨晚上一起盛装出席釜山电影节开幕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1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昨晚7时在釜山水营湾帆船竞技场举行开幕仪式,今届开幕电影《山楂树之恋》的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片中男女主角窦骁及周冬雨均成为全场焦点。而多达百多名韩星,包括《抱拥这分钟》的孙艺珍、《原罪犯》的刘智泰,以及日片《恋恋凡花》的冈田将生,还有汤唯等均盛装行红地毡,当中以《下女》全度妍的透视长裙若隐若现最为性感,但论风头则绝对不及《大叔》元斌及小拍档金赛纶。

  昨天的开幕典礼前,《山楂树之恋》率先在下午举行传媒优先场,张艺谋与片中男女主角窦骁及周冬雨,以及影展主席金东来均有到场,而《山》片在影展甚受瞩目,门票更以17秒的时间售罄。不过在昨天的记者会上,传媒的问题主要是冲张艺谋而来,两名主角鲜有出声,只微笑坐在一旁。不过高大威猛的窦骁,被传媒指与人气组合2PM成员泽渊甚为相似,博得不少女传媒的好感,幸好主席金东来及工作人员向二人发问,才不致完全没出声。

  而昨晚的开幕典礼由韩剧《Iris》的郑俊浩及婚后首度亮相的韩智慧担任司仪,而多名韩星包括《冬季恋歌》朴相美及其前男友《下女》的姜汝贞,《六美图》的金敏喜,今年评审之一及美国连续剧《迷失》金允珍,文素利与夫婿,以及《极速绯闻》的朴宝英及组合Big Bang成员T.O.P等。虽然一众女星都超性感登场,尤其全度妍更是透视装上阵,但风头却不及以叔侄装上阵的元斌及金赛纶出场时,女影迷尖叫声震天,但元斌只专心照顾金赛纶,令影迷们都恨得牙痒痒。

  昨晚张艺媒等人行红地毡的过程并不顺利,先是会场附近交通挤塞,最后他们要警察开路下才能到达会场,而《山》片上映前机件更发生故障,因而要延迟20分钟才上映,影展会长金东来只好连声道歉。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