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热舞遭遇“咸猪手” 男舞伴当众摸胸(图)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08日07:48
蔡依林当众遭舞伴摸胸
蔡依林当众遭舞伴摸胸

  环球网消息,蔡依林(Jolin)3号在海口演出,男舞者在她旁边火热伴舞,原本只是表演,没想到背后的男舞者突然伸手向前,右手往小腹探去,左手看似直接摸向她的左奶,门户大开的她不知道是吓傻了还是没感觉,居然完全没有任何防护动作。

  据《苹果》木瓜霞调侃,不知这位帮她“验奶”的男舞者,究竟有没有摸到任何“人工添加物”。如果没有,刚好可以让饱受隆乳传闻困扰的她洗脱冤屈,也算功德一件。不过Jolin的表演还蛮容易出现这种疑似摸奶的挑逗舞步,今年6月她担任前男友周杰伦(Jay)的演唱会嘉宾时,两人贴得近,周董的手也毫不客气在她胸前“隔空”游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