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良伟被爆50亿身价 “富贵人”靠走路养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07:47
陈敏之与前辈吕良伟拍戏,表示很开心
陈敏之与前辈吕良伟拍戏,表示很开心

吕良伟与陈敏之到台湾宣传《富贵门》
吕良伟与陈敏之到台湾宣传《富贵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吕良伟与香港“美腿皇后”陈敏之6日到台湾,他在TVBS欢乐台新戏《富贵门》饰演身家丰厚的商业巨子,现实生活,他与妻子经营多媒体营销公司,公司年营业额达3000万美金(约9亿2500万台币),还挤进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名副其实“富贵人家”。

  年过半百的吕良伟,岁月没在他脸上留下痕迹,养生之道就是每天只想开心的事,最重要是能走绝对不坐。他的多媒体公司将上市,在大陆也投资餐饮业,身家曾被传近50亿台币,他昨很低调,坚持不说数字,还引佛语对媒体开释:“本是无一物,万般带不走。”

  他说,钱虽赚得多,但也有回馈,他在大陆捐盖6座希望小学,也成立法律援助基金会,好友关之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是发起人之一,但问到她的情事,他封口:“别问这敏感话题,我不予评论。”他拍《富贵门》,自称是从影以来最多吻戏的一部,但老婆看了竟还嫌他“不够自然”。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