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栋梁《女王不下班》吃女演员豆腐 搞笑拍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07:42
张栋梁与王心如拍吻戏憋着笑
张栋梁与王心如拍吻戏憋着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栋梁在《女王不下班》中大吃同剧女演员豆腐,不但琳恩秀深沟引诱他,却被说“胸部太小”,日前又有一场对王心如“袭胸”的戏码。王心如在拍摄前深怕被摸到胸部,还在浴袍内塞了三条大毛巾,张栋梁更坏心笑说:“我看你不是怕被碰到吧!你以为这样看起来比较大吗?”

  戏中王心如一氧化碳中毒,张栋梁为抢救,激荡出两人的“初吻”,但王心如因为昏倒,动都不能动,只能任人宰割,张栋梁说:“我只碰到她的牙齿,舌头当然没有伸进去,她躺着不动如同一尊木乃伊,一点也不浪漫!”他为了怕眼尖的网友挑剔,拍摄前还特地找了专业的教学影片来看,但一到现场全都派不上用场,“她防我跟防色狼一样,胸口还放了三条毛巾!”

  说对王心如没兴趣,但张栋梁还是怕会不小心碰到胸部,一直猛压她的胃部,搞得王心如都快吐了,后来导演要求要更逼真,张栋梁逼不得已,才将双手放在王心如双峰中间,他贼笑表示:“大家肯定好奇我有没有摸到,我老实告诉你们,我摸到了!但却是一坨毛巾。”

  这场戏总共拍了6次,张栋梁和王心如也吻了4次,两人一直努力憋笑,心里只希望这一切赶快结束,一点浪漫的感觉都没有。拍摄前张栋梁还不小心踩到王心如的浴袍,当场扑倒在她身上,幸好只压到她屁股,不然真的要成为名副其实的“色狼”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