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洋再赴山西《夺宝》 片场苦熬国庆长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14:29
演员于洋
演员于洋

  近日,由青年演员于洋、谢孟伟、吕夏和李乃文等联袂主演的战争题材大戏《夺宝》在山西低调开拍。该剧以真实的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抗战时期我八路军太岳军区不仅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击败了日本侵略者,而且在抗击侵略者文化掠夺的较量中也是凯歌高奏、保护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感人故事。一向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青年演员于洋,颠覆形象,在剧中出演一个讨人恨得角色——掠夺中国传统文化的日本军官。

  于洋介绍,在《夺宝》中,他扮演的日本大佐早川立平是个有点变态的角色,不但心狠手辣,而且是个战争狂,连他的日本部下都称他为疯子。他对当时的中国存有很深的偏见,他歧视中国的软弱,同时又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认为只有盛唐才算是真正的中国。剧中,他为了得到一本准备献给天皇的经书,无所不用其极……

  正在片场拍戏的于洋表示,自己跟山西很有缘,已经到过山西很多次,现在就像故地重游一样。而说到即将来临的国庆长假,忙于赶戏的于洋也只能望假兴叹。被问到女友王雅捷是否会来探班时,于洋无奈地表示:王雅捷也正在北京赶拍《以母亲的名义》,“她比我还要忙。”所以两人暂时没有机会团聚。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