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金莲”甘婷婷名声大噪:我与潜规则无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7日08:07
 甘婷婷(资料图)
  因接演新版《水浒》中潘金莲一角而名声大噪的新生代艺人甘婷婷最近一直片约不断。最近,她又回到北京完成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新剧《空姐日记》的最后几场戏,间隙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正在央视热播的《高粱红了》让甘婷婷过了一把军旅戏瘾,也让甘婷婷更为人所知。“以前我特别想演军旅戏,但是每次导演都觉得我的外形太漂亮了,不适合演军人,这次《高粱红了》的导演就要求女兵都要漂亮有个性,在看完剧本以后我也被深深的打动了。”《高粱红了》因为糅合了唯美爱情被称作韩剧版军旅戏,而更是有人将它比作中国版的“兄弟连”。说到剧中的人物,甘婷婷表示,“秋英打动我的就是她对爱情的执著。"我爱你,我就相信你没死,我就是要找到你",这种爱情上的信念在现今社会非常难得。”

  出演潘金莲,无疑是甘婷婷演艺生涯中的一次大挑战,那种压力大到她都无法描述。“知道自己要演"潘金莲"之后,我把"潘金莲"扔掉了两个月去拍别的戏,然后我给自己放了15天的假去琢磨剧本。”甘婷婷说,她表示新版加重了潘金莲的戏份和台词量,尤其跟武松的对手戏。“我会完整表现她求爱不成,心生怨念的心理过程,希望观众对潘金莲的感受是可怜又可嫌,至于风骚,反而不是第一位的。”甘婷婷比较像个男孩子,敢说敢做,前不久,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尊重“潜规则”,这让不少人误以为她也是借“潜规则”上位,不过她在电话中对记者郑重否认:“我所有的成果与潜规则无关。”而刚刚在北京杀青的《空姐日记》,甘婷婷是再次以空姐形象出镜,不仅挑大梁接下女一号,也终于从各种“坏女人”中跳出来,圆了自己的励志梦。 童立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