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与富豪女友好事将近 或已荣升爸爸(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07日13:54
周立波常与女友公开亮相
 
  国庆长假期间,周立波在荧屏的曝光率激增,人气也持续看涨,而他在江南的巡演也已走到了扬州站,渐行渐顺。记者收到知情人爆料,周立波日前携“富豪女友”胡洁在上海淮海路一家知名婚纱店拍摄了婚纱照,两人好事将近。该知情人还透露,近40岁的胡洁已经怀上了宝宝,周立波可能要“双喜临门”,荣升爸爸。

  今年1月24日,周立波与前妻张洁在上海市长宁区法院调解后协议离婚。在此之前,其前妻张洁通过博客发布了不少自己和周立波之间的恩恩怨怨。张洁甚至还在博客爆料周立波的“吸毒”视频,不过周立波解释称这只是“醉酒”。

  在“离婚门”、“吸毒门”等风波后,周立波与张洁通过法院调解协议离婚。自从和前妻离婚后,周立波与现任富豪女友胡洁不再“遮遮掩掩”,而是频繁地高调现身各大公开场合,包括各种慈善晚宴等,胡洁手拿爱马仕的名贵奢侈包,两人照片在网上的转载率也颇高。

  周立波的女友胡洁是温州一家不锈钢公司的老板,大约四十岁左右,在认识周立波前曾有过婚姻,并且有两个孩子。就在上个月,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时,一袭白色西服的胡洁显得十分干练,倒是周立波很是体贴,全程都扶着女友走路,小心翼翼。难怪知情人近日向记者爆料称胡洁已经怀孕了,因此周立波着急要与之拍摄婚纱照,并给胡洁一个正式的名分。

  (林艳雯 谷晓珺)

  链接

  三家卫视竞播《立波秀3》

  国庆长假期间,周立波“秀”遍荧屏。除了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和《笑林大会》中独辟的“立波秀”环节外,《壹周立波秀》第三季更是在东方卫视、广东卫视、广西卫视、中国教育台等多台竞相播出。不过,有观众反映,第三季没有以前的精彩了,似乎有点“看腻了”。

  一位网友表示:“以前看周立波的《笑侃三十年》可以一天连看好几遍。可是现在看《壹周立波秀》一遍都觉得不怎么好笑。”没有新段子也是观众普遍的感受,“不少是很早以前网上的笑话”。

  还有观众认为,周立波亮相过于频繁也让观众感到审美疲劳。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电视机就是一个快速消费品,而这种快速消费的后果会在日后慢慢显现。同时,“节目本身创新很重要,现在周立波的很多段子确实没有以前那么精彩,观众的新鲜感很快就会过去”。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