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粱红了》战争加唯美 甘婷婷险戏不用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13:52
李秋英(甘婷婷饰演)
李秋英(甘婷婷饰演)

《高粱红了》甘婷婷饰演女一号李秋英
《高粱红了》甘婷婷饰演女一号李秋英

  由甘婷婷、朱亚文、喻恩泰主演的28集电视剧《高粱红了》目前在央视八套热播。而以“唯美”战争剧著称的该剧,在拍摄伊始就备受关注。剧中甘婷婷战争戏不惧爆点亲自上阵更是被导演称赞敬业。

  有几场危险至极的战争场面,甘婷婷都是亲自上阵不用替身。被问及拍摄有爆点的戏怕不怕时,甘婷婷直爽的回答记者,不怕那才是假的,不过由于几场戏下来现在已经可以做到遇到爆炸不闭眼睛了。而导演对于演员都亲自上阵更是给出了“非常敬业”四个字。

  由于要有唯美的效果,甘婷婷在拍戏之余与爆破师之间也是交流多多。很多时候,都是爆破师给一个信号,演员做完动作后才开始爆破。而甘婷婷在《高粱红了》里饰演女一号李秋英,为了使得她大气与美丽更是创造了“甘”式前摔,连爆破师看完后也直夸“很漂亮”。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