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人妻”PK“新兵” 姚元浩隋棠情侣斗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13:07
姚元浩迅速翻红后瘦了7公斤
姚元浩迅速翻红后瘦了7公斤

  据台湾媒体报道,隋棠、温升豪默契佳,两人继合作《那一年的幸福时光》、《偷心大圣PS男》后,三度合作三立周五新戏《犀利人妻》,也首度与男友姚元浩主演的《新兵日记》对打。

  姚元浩昨天现身活动时,186厘米高的他只有73公斤,狂瘦7公斤,难道是为应战隋棠?昨姚元浩说:“是因为要拍泳训戏啦,孙排肚子一圈肉能看吗!”他透露每早5时跑7公里锻炼,身材更精实。

  隋棠拍《偷心大圣》时,因总回答男友姚元浩求婚话题,间接为对方宣传,外传三立高层不满。但周五新偶像剧《犀利人妻》悄悄开拍,将接替《倪亚达》于11月上档,女主角敲定由隋棠主演,制作人王佩华说,隋棠知是苦战,“希望能从女性观众角度杀出一条血路”。

  隋棠尴尬笑说:“我们彼此尊重,不干涉对方演艺工作。”据知三立曾要求姚、隋两人少提对方,对峙态势明显。

  姚元浩昨响应,事前两人没讨论,接工作决定权在经纪公司,“不是我们能控制”。被问会看隋棠戏吗,姚元浩愣了一下说:“会吧,就…《新兵》广告时再看。”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