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网民冒充押尾学开微博 获两万人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10月07日13:05

  10月6日,日本网民冒充因保护责任者遗弃罪等罪名被判两年零六个月实刑的日本男星押尾学在Twitter(微博),一天间就获得约两万人的关注。

  这名冒充者以manaoshio的名义登录注册名为“押尾学”的微博,并配上其照片。6日下午1点37分在第一次发言中写道:“先暂时登录上了,还不知道使用方法,大家请多多关照”。仅是一次的发言就吸引了两万人次FOLLOW(关注)。关系者证实这名网友并非押尾本人,而是不折不扣的冒充者。

  押尾被告于4日刚刚获准保释。两天时间过去,还是未见他回到老家——东京多摩市的某公寓。他自离开拘留所后一直保持沉默,不过在7日发售的时尚杂志《EDGE STYLE》揭载了之前在拘留所对他进行的采访,当中押尾坦白“以舍身的精神去面对审判”,并否认了此前部分媒体报道的他与自民党某政治人物的儿子有牵扯的说法。杂志还公开了押尾在拘留所中亲笔写的日记“过去的押尾已经死去”。(Mango/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