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空危情》曝海报 唐一菲性感惊悚同时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12:26
唐一菲性感血背海报
唐一菲性感血背海报

唐一菲
唐一菲

  由内地“新锐性感女神”唐一菲携手香港影星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中国首部悚幻电影《异空危情》,即将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该片电影海报,海报中饰演女主角萧听琴的唐一菲解开医生制服,仅着白色蕾丝内衣大秀美背,然而在她性感的裸背上却有一道骇人伤口鲜血直流,令人感到一种惊悚恐怖的气氛。据悉,唐一菲在《异空危情》中,不仅要被神秘人追杀,经历种种惊悚场面,还要大秀88D的好身材,与冯德伦湿身缠绵,她将以演技给观众带来性感与惊悚的双重体验。

  《异空危情》改编自深受琼瑶器重的海外女作家林咏琛的畅销小说《共生》,它讲述了高级心理医生萧听琴(唐一菲饰),在治疗女病人沈流霜(应采儿饰)的过程中,反被沈流霜控制,陷入平行世界的“噩梦空间”,经历了种种惊悚事件的故事。据介绍,在影片中,唐一菲饰演的萧听琴是个性情冷漠、冷静、冷艳的三冷女医生,她不仅在事业上受到诡异事件纠缠,在生活中也备受煎熬,她与丈夫甄杉凛(冯德伦饰)彼此深爱却只能维持“无性婚姻”,陷入平行世界后,她却能与另一个世界的丈夫激情相拥,种种奇异的事件令她逐渐迷失自己,却又一步步接近已遗忘的真相……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