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玲玲中国风艳压廖碧儿 相信霍启人吸取教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11:37
点击进入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22届杰出衣着颁奖典礼昨晚在上海举行,被誉为最美丽港姐的朱玲玲,以一身雪白中国服担任颁奖嘉宾,优雅高贵,艳压同样选美出身的得奖者廖碧儿!二人不约而同大赞另一半打扮方面好品味!

  由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举办的第22届杰出衣着颁奖典礼昨晚在上海举行,现场衣香鬓影,星光熠熠!众得奖者盛装赴会,包括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廖碧儿、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明道、影星邬君梅、政界人士田北俊、名媛邱李茂琪、万宝宝、王菲御用化妆师Zing与行政会议成员杨敏德。

  被誉为最美丽港姐的朱玲玲,吸引不少宾客争相合照,风头甚劲!曾当选杰出衣着的她,大方分享穿衣心得:“我比较随便,没有特别心思。(教老公着衫?)反而是他教我,我打球时间较多,着便服多,但同他一齐要着得斯文,因为要陪他应酬。”

  朱玲玲相信霍启人吸取教训

  她大赞老公的穿衣品味:“他喜欢中国风。(感染到你?)我本身也很喜欢。”问到最满意身材哪部分,她说:“年轻时候有,现在没有了。(着什么样的衣服有信心?)简单为主,我受不了Wild(野性)风格。(老公让不让性感?)太性感都过不了自己这关。(迁就老公不穿高跟鞋?)不是,我打球打得多,膝盖不好,所以少穿高跟鞋。”

  谈及儿子霍启人涉醉驾及危险驾驶两项控罪,朱玲玲不欲多谈:“今天不说这个。(儿子紧张?)他好紧张,我要支持他。(叫他戒酒?)他自己会小心。(他知错?)他这么大人,又读过书,会想想,我当然担心他,每个父母都担心。”

  廖碧儿欣赏巩俐穿衣

  至于廖碧儿罕有地打扮密实,她说:“我觉得好幸运,有人赞助衣服,我又穿得合适,好似台庆的Deep V同露背装。(有身材穿好?)有的衫是要有身材。”她大赞国际影星巩俐着衫好看:“她穿长衫同旗袍好靓。(你有几成像她?)没得比,她的风格就很好看。”问到绯闻男友陈豪穿衣如何,她即赞不绝口:“他穿衣服还好,模特儿出身嘛!(交流心得?)一般都是我问他意见。”

  古巨基乐被歌迷赞长

  第二次夺得杰出衣着的古巨基,昨晚裹得严严实实现身,对于在上海领奖,他表示十分荣幸:“近年开始设计衫同有自己品牌,对时装摆多心思同关注。”问到平日是否由助手女友Lorraine配搭衣着,他笑着反问:“哪个女友?掌柜?她负责打理生意上的很多事!”

  他与陈奕迅(Eason)无论歌喉或穿衣打扮都经常被外间作比较,基仔认为各有所长:“不好总比较啦!大家是两种人,我很喜欢Eason的穿衣味道。”他表示Fans最欣赏他修长的“弹琴手”及长腿,问到他的幼长是否较Eason的短粗优胜,他即大讲有味笑话:“你说哪个部位?我不评论人,手长脚长都是Fans讲!”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