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Jessica C.怪肚脐疑隆胸造成 出席活动收警钟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10:58
Jessica C.被质疑从肚脐植入矽袋隆胸,她解释肚脐疤痕是穿脐环造成的
Jessica C.被质疑从肚脐植入矽袋隆胸,她解释肚脐疤痕是穿脐环造成的

Jessica C.表示其男友大赞她肚脐形状特别。
Jessica C.表示其男友大赞她肚脐形状特别

Jessica-C.封胸看头大减
Jessica-C.封胸看头大减

  据香港媒体报道,Jessica C.(JC)因凸肚脐形状古怪而被指从该处植入硅袋,再次卷入隆胸疑云,昨日她在时装活动中为隆胸解画,指肚脐古怪是穿环所致,坚决否认隆胸。

  Jessica C.昨日出席时装店开幕活动,为新店担任剪彩嘉宾。她虽然穿上阔领连身裙,但却密实地“封胸”,仅秀出一双长腿。她早前出席胸围秀时露出凸肚脐,因为肚脐形状古怪,而被质疑曾接受由肚脐植入硅袋的隆胸手术,未知是否受到隆胸传闻影响,她昨日刻意收起招牌“警钟胸”,免得再被外界研究。

  Jessica C.并不是首次被指隆胸,其助手前日已给她看过隆胸报道,对于是次肚脐隆胸疑云,她一笑置之,并坦言在胸围秀中已感觉到被狂拍肚脐。但她就否认隆胸,并解释说:“其实是穿脐环的疤痕,我觉得肚脐很特别,不用做手术去改变,我男友都觉得我有个得意的肚脐,同其它人不同。”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