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陈法拉对撼佘诗曼越级争视后 传TVB放弃林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7日09:52
在《巾帼枭雄2》中,陈法拉是新加入的演员,但戏分却最被人关注
在《巾帼枭雄2》中,陈法拉是新加入的演员,但戏分却最被人关注

  信息时报10月7日报道 TVB虽然将变天,但是台庆将照常举行。年底又到了小生花旦争奖的时候,由于刚刚播完的《公主嫁到》收视暂居今年第一,所以男女主角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被视为视帝视后的最有力竞争者。但陈法拉在另一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表现卖力,正面对撼佘诗曼。

  视后 陈法拉性感获赏识

  因为《公主嫁到》已经播完,其影响力可能到台庆时已经有所减弱,反而不如18号首播的另一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但剧中女主角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拿过,今年再次夺奖机会不大,反而第二女主角陈法拉,剧中表现十分有看头有望跑出。陈法拉除了由头哭到尾,还为救家人而向日军献身。拍摄时,陈法拉只穿抹胸和热裤。

  虽然早前有报道指,法拉已经升级为薛太太,被老公禁止一切亲热戏分,不过这次在剧中亦再度破例,先于第16集被胡定欣(去她博客看看)设局,差点被日军轮奸,之后在第23集亦因为要救家人,主动脱衣服向日军献身。今年拍了5部剧的陈法拉说:“拍这部剧好辛苦,我扮演的角色比较悲,和黄浩然感情线挺浪漫。在剧中被日军欺负,不过我只是献身,没有被奸,也不算性感了,是剧情需要。”至于争视后,陈法拉则表示没有想过,只希望收视好。

  视帝 为息众怒放弃林峰

  林峰今年的《谈情说案》播出后,拿奖呼声也很大,但《公主嫁到》叫好叫座,陈豪更加深得师奶欢心,林峰遇到对手。另外,今年无线狂捧林峰,令其他小生如黄宗泽和吴卓羲不满,为息众怒,有传无线已决定将“最佳男主角”颁发给陈豪,林峰则继续等候音乐方面的奖项。正忙于湖北拍摄《白蛇传说》的林峰2日出席活动时,不断展示拍打戏造成伤痕,但被问到台庆无望争奖时,则转身即闪。知情者说:“本来想颁给林峰,但Bosco(黄宗泽(去他博客看看))觉得公司好像只会捧林峰,阿Ron(吴卓羲)更惨,要在林峰演唱会那里帮他伴舞,他们都跟经纪人埋怨过,无线为了不想大家士气太低,惟有牺牲林峰,让陈豪拿视帝。”

  据悉,无线不会亏待林峰,已经准备将今年《劲歌金曲》总选的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手颁给林峰,甚至有传最受欢迎男歌手也预留他一份。

  

(责任编辑:游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