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安室奈美惠怕损形象 与搞笑艺人男友分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09:47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男友

  搜狐娱乐讯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和男友——搞笑组合伦敦靴子的田村淳的恋情曝光后就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男方今年在出席公开活动时多次被记者“催婚”,后者也一直以甜蜜的姿态暗示两人的交往进展顺利,不过10月6日《中日体育》率先报道了两人已经在8月秘密分手,令人颇感吃惊。

  唱片公司的关系者曝“两人由于价值观不一样,争吵不断,安室终于忍耐不住提出分手”。双方的事物所对破局报道均回应“这是艺人自己的私人,我们向来由其自己处理,不方便发表其他评论。是否分手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安室和田村的交往从一开始就不被人看好“分手是迟早的事情”。因为女方贵为歌坛天后,而田村只是一名搞笑艺人“无论地位还是身份都太悬殊”。田村在恋情曝光后不久举行新闻发布会,坦诚向媒体报告了交往的事情“当时安室一方对发布会的事情却全然不知,包括安室和她事物所都对田村的做法表示不满”。田村在与安室交往前是圈内闻名的“花花公子”,绯闻不断,虽然和她交往后收敛了许多“毕竟名声不太好,对女方的形象亦有一定程度的损害,安室周围的人对两人的恋情一直是强烈反对的态度“,甚至有圈内的权威人士向各大媒体施压‘总之让他们分手的消息见报’就好”的说法。

  作为单身妈妈的安室多年来在歌坛人气不减,而田村公言以后要进军政界,两人的未来的路也是南辕北辙“分手也不奇怪”。(舍人/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