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海璐宝岛舌战“康熙” 网友狠批“太能装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7日09:43
秦海璐和小S
秦海璐和小S

秦海璐舌战“康熙”
秦海璐舌战“康熙”

  金羊网-新快报10月7日报道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日前,华语影后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参加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和《国光帮帮忙》,宣传首次被改编为话剧的《四世同堂》10月30日在台湾的全球首演。但节目播出后,秦海璐的现场表现一度受到网友攻击。秦海璐被指在节目上讲话犀利还“摆臭脸”,更有人称她“太能装了”。本报记者昨日致电秦海璐宣传总监,对方表示:“其实海璐一直有关注台湾节目,私下很喜欢小S的主持风格,两人之间没什么矛盾。她说的话都是性格使然,可能显得比较有个性。”对方还解释口音全因秦海璐是东北人,与台湾甜美口音对比下才更加突出。

  《康熙来了》

  秦海璐参与《康熙来了》节目也是这位内地影后第一次参与台湾综艺访谈节目录制。节目一开始就介绍秦海璐众多的得奖名头。当康永问秦海璐是不是厉害的人时,秦海璐一个“凌厉”的眼神就让康永吓了一跳,而谈起自己是不是“强悍的人”时,秦海璐说:“工作上有态度我就一定会告诉你。”

  秦海璐挑剔说“荷包蛋和葱油饼分明是东北菜系的,但把它们放在一起再放点酸不拉叽的汁,就变成台湾小吃了”,之后还批评熊掌包的外形太幼稚。因此有网友认为“说实话我也觉得她有点端过头了,搞的节目从头到尾都有一种让人紧张的气氛,其他几个来宾话都变很少了,主持人也比较少跟她们交流”,更有网友直言:“秦海璐,你摆什么臭脸啊!小S惹你了?”记者观看节目时发现秦海璐一直都有融入节目,其他嘉宾讲话时她也认真加入讨论,并没有极端到“摆臭脸”的程度。

  《国光帮帮忙》

  《国光帮帮忙》主题相对随意,三个男主持人学起北京腔调,搞笑艺人NONO也在帮腔,秦海璐的表现也轻松很多。秦海璐主动与庹宗康提起认识其哥哥庹宗华,夸其哥哥长得一身正气,批他怎么亦正亦邪,还为屈中恒抱不平,并现场演了一场“夫妻重逢”的戏码。但是后半段秦海璐的嘴巴就不饶人了,谈起同时获得金马奖时说是“不小心”,评介参选男艺人说“一下子都淘汰好了,都不怎么样,你一块帮我都淘汰了算了”,甚至还表示更愿意“咬舌自尽”。

  网友批评说“就算再目中无人,上节目也是该掩饰一下”,但也有人认为“这期节目她其实一直都想努力在《国光帮帮忙》做效果”。记者昨日致电秦海璐的宣传询问此事,对方表示:“海璐现在人在北京进行话剧《四世同堂》的排练,其实海璐一直有关注台湾的节目,她私下也很喜欢小S的主持风格,两人之间没有什么矛盾,录制这两个节目时她很开心。海璐是东北人比较直爽,台湾艺人口音比较甜美,再加上海璐最近一直排练话剧儿话音加重。她所说的话都是性格使然,可能显得比较有个性一些。”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