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娘妻》将播 刘恺威演绎亲情“小丈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7日08:57

  剧情:17岁的林秋菊嫁给了比自己小9岁的“小丈夫”高耀宗(刘恺威饰)。身上集中了所有女性传统美德的她,却在高耀宗成人后被抛弃,而丈夫以重振家业为名,与富商之女孙雅婷走到了一起。然而,遭遇抛弃的林秋菊并没有屈服于生活中的种种磨难。她在困惑、希望、艰难中执着拼搏,终于为自己开辟出了一番天地,体现出了一个中国女人所特有的坚韧。她的经历引人深思,更令人备受启迪。

  看点:

  家庭伦理剧《娘妻》由台湾知名导演陈朱煌执导,张玉嬿、刘恺威、佟丽娅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主演。该剧故事始于民国,前后跨越70余年。此前,该剧曾在福建、江苏、辽宁等地地面频道播出,收视成绩斐然。

  电视剧《娘妻》的导演陈朱煌,在上世纪80年代末创作的苦情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让不少观众至今记忆犹新。此次,陈朱煌的《娘妻》,再次把镜头对准了女性角色。许多观众称其将《阿信》的励志与《妈妈再爱我一次》的感人结合得十分完美。

  此次主演《娘妻》的是台湾演员张玉嬿。张玉嬿素有“台湾第一媳妇”之称。《妈妈无罪》等影视作品让她的贤妻良母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出演林秋菊,她的表演依旧细腻而充满张力。从十几岁的少女到年近九旬的老人,她把人物前后性格、心理的转变把握得丝丝入扣。饰演“负心汉”高耀宗的是来自香港的刘恺威。曾在《凤穿牡丹》等剧中有惊艳表现的他再次以富家子弟形象示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