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福禄寿稳夺最佳主持 汪明荃调整档期拍电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08:46
汪明荃会尽量度期拍《荃加福禄寿》剧
汪明荃会尽量度期拍《荃加福禄寿》剧

左起:李思捷、阮兆祥及王祖蓝模仿大受欢迎,直接向歌影视发展。(数据图片)
左起:李思捷、阮兆祥及王祖蓝模仿大受欢迎,直接向歌影视发展。(数据图片)

三子在节目中经常反串演出,相信拍剧扮女人必定没错。
三子在节目中经常反串演出,相信拍剧扮女人必定没错。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0月7日 香港 汪明荃、王祖蓝、阮兆祥及李思捷四位《荃加福禄寿》主持气势如虹,除了举行巡回演唱会外,据知无线明年更会为原班人马开拍剧集及电影,更决定为他们录四集台庆特备节目于十一月播放,务求让他们夺台庆的《最佳节目主持》奖。

  无线节目《荃加福禄寿》收视及口碑甚佳,四位主持汪明荃、王祖蓝、阮兆祥及李思捷施展浑身解数,扮鬼扮马发放笑弹。据知,他们之前宣布会举行的演唱会,现决定于十二月四日在新会展举行,暂定举行两场,之后更夸张到搞世界巡回演出,包括美加、澳洲、新加坡等地。

  汪明荃尽量调整档期

  由于四人实在太受欢迎,为增添台庆月的欢乐气氛,无线已决定录像四集《荃加福禄寿》特备节目,于台庆月十一月十三日起一连四星期播放。如此造势,相信十二月初台庆颁奖礼的《最佳节目主持》奖项,也稳入他们的手中。

  另外,记者收到消息,指无线明年落实为他们开拍电视剧及电影,剧集更决定于明年初开拍。记者昨日致电汪明荃求证,她说:“什么开电影吗?不是只是开剧吗?我都不太清楚啊!如果是就真是很开心,始终之前节目都好受欢迎。(你的档期这么高难度能将就得来吗?)都要谈清楚的,不过自己有期都会尽量去做。”

  必定扮视帝视后

  祖蓝也表示:“台庆特备节目我们都会立刻开会洽谈,这次都想玩得更夸张疯狂一点,看一下到时是否能找到一些视帝视后、有份提名的花旦小生一齐录像。(扮他们吗?)当然多少都有的啦!”提到开拍剧集,王祖蓝笑指阿姐心急叫他们一起想计谋,希望擦出新火花。阮兆祥也坦言因为观众对他们有期望,故不想有任何失误,必定会全力以赴。阮兆祥表示:“其实明年我们都有好多新计划和创意,希望样样都做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