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黄金配角”胡明:我不是“黄渤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6日08:12

    胡明以国内“黄金配角”的名号受到诸多大导演如冯小刚、徐克、尹力、姜文等的青睐。他的表演及其出色精彩,经常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集结号》中的吹号手小梁子,《七剑》中秀才,《铁人》中的郑万堂,都是他塑造的极为成功的银幕形象。凭借众多知名导演的引荐,胡明越来越被观众熟知。

  近期,胡明同苏有朋、吴佩慈搭档主演的影片《密室之不可告人》将于万圣节跟大家见面,胡明在这部影片中扮演一个落魄的经纪人的形象。据悉,在这部集惊悚、悬疑、恐怖为一体的影片中,胡明饰演的角色是片中唯一让人轻松愉快的调味剂。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胡明装扮前后对比喜感极强,从一本正经到特别玩世不恭,光从定妆照和剧照中就能极为明显地看出来。

  胡明以“黄金配角”为大家熟识,而他的喜剧天赋则是从他的骨子里透露出来,他最擅长的是各种方言。普通话、北京话、陕北话、陕西话、河南话、四川话、东北话,胡明可以信手拈来,并且在一本正经中不经意间就使大家哈哈大笑。也是因为这一点,经常有人那他跟黄渤比较。胡明在其参演的《牛胆神偷》、《欠我十万零五千》等影视作品中,都是扮演不起眼的小人物,但却总是身上笑点最多的那个。胡明因其扮演的角色的搞笑和彻底的“土”味使得观众经常把他跟黄渤相对比,称其为“黄渤第二”。对此,胡明回应,“我不是黄渤第二,我的路线也并不只是搞笑角色。”但是胡明又笑称自己很开心被称为“黄渤第二”,这说明了大家对他喜剧表演的充分肯定,他还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下去。

  胡明新戏《密室之不可告人》即将于万圣节登陆全国各大大银幕,届时大家将再次一睹“黄渤第二”的搞笑风采,在惊悚悬疑恐怖的万圣节观影中跟随胡明舒缓紧张的氛围。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