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生田斗真真命女友曝光 地下情藏5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6日17:48
生田斗真真命女友曝光
生田斗真真命女友曝光

  杰尼斯事务所的人气男星生田斗真和市川由衣热爱,成为10月6日艺能界最轰动的新闻。《体育报知》报纸以头条的方式独家曝光了这段在水面下秘密维持了五年之久的恋情。

  生田和市川至今没有一起共演的机会,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早在五年前就开始拍拖。其间曾有分手的消息传出,不过因为有着10多岁就进入娱乐圈的共同经历让两人情投意合相互扶持至今。杰尼斯方面表示没有听到本人(生田)关于恋情的报告,而市川的事物所也称“没有听她说此起事”,表面上对恋情进行了否定。

  不过有资深娱记指出,生田和市川的绯闻“五年前就有人在网络上曝料,但两人在荧幕前似乎没有任何交集,当时就被媒体忽略过去了”,“没想到五年后被报纸旧事重提”。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