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夜店大醉呕吐丑态毕露 新广告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10月06日17:24
广告拍摄现场
广告拍摄现场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展现招牌笑容
泽尻英龙华展现招牌笑容

  日本话题女星泽尻英龙华原定于9月21日举行的护发品牌syoss新广告发布会因其突发高烧而被迫取消,也给关系者带来困扰之余,亦令不少媒体怨声载道。这则广告将在7日在日本全国放送,英龙华在里边的可爱笑颜能否平息众人的不满令人关注。

  在广告中,英龙华展现了招牌的迷人笑容。广告是她6月远赴西班牙拍摄的,虽然包括导演在内的工作人员几乎都是外国人,但英龙华一点也没有怯场,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和对方交流着拍摄的相关意见。头发随风飘起的镜头足足拍了约50次,“她却收敛了此前的火爆脾气,始终是笑容满面”,和她合作的发型师时枝弘明大赞英龙华敬业“为她对作品的认真态度而感动”。

  6日发行的《周刊文春》曝光了英龙华近日在东京六本木的某迪斯科俱乐部喝得酩酊大醉,更当众呕吐,丑态毕露的新闻。某记者评论,与丈夫高城刚的离婚问题迟迟未能解决的英龙华在风光的背后“或许隐藏了不为人知的辛酸,不仅是在广告中她所提倡的那样头发需要好好护理,身体看来也需要好好地调整一下”。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