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悚动作大片《绝命岛》导演目标:瞄准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6日16:40
《绝命岛》曼谷第一杀手狙击目标
《绝命岛》曼谷第一杀手狙击目标

女保镖
女保镖

  主打惊悚动作类型的《绝命岛》上映在即,导演冯超近日表示其职业生涯终极目标便是瞄准好莱坞,拍出真正体现中国文化特色的主流商业电影。这也是他继前作《天下第二》、《皇家刺青》后,首次尝试中等规模的制片,更是国内同类型题材投资最高的一部电影。

  当然,以中国电影现在的发展阶段来说,赶超好莱坞听起来确实有些天方夜谭,但是对于新锐导演冯超来说,关键便在“赶超”的既定目标上,这是明显的两个阶段,是递进式的发展。而《绝命岛》作为冯超第三部个人作品,将是他迈向“好莱坞式商业电影”的重要一步。

  采用了智能闯关式游戏结构的《绝命岛》,在故事营造上已然是倾向好莱坞商业电影的类型。而导演冯超在影片的剪辑、叙事的安排,以及电影配乐上都对这一倾向做了进一步巩固和强化。

  举世无双的“海上皇宫”作为《绝命岛》主战场的出现,以及众多角色演绎的终极死亡杀戮,将在国庆假期之后的10月12日强档上映,冯超“赶好莱坞”的现实目标将与观众进影院消费电影的意愿完美遭遇,“生死追逐”的大片感受扑面而来。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